小白鱼小新

95后十大女明星嫩出水[组图]

值得一八:

95后啊。你们玩,老爷爷晒太阳去了

群狼合作:

95后十大女星让哪些人畏惧[组图]

 

唐毅斌/特编

 

编者按:近日,发现有娱乐编辑选出了“95后十大女明星”,虽然会有人对此争议多多,但是,通观这些95后女星,不得不感叹:大陆的影视娱乐圈真的是人才济济。可以想见,看到“95后十大女星”,估计华裔影视娱乐圈当中,很多当红女星都会感到害怕。

80后女星也许最心存畏惧。无论是擅长演绎小龙女的刘亦菲,还是范冰冰,抑或是杨幂,等等,面对这些后起之秀,很难说不会心里忐忑,几天几夜睡不好觉。

70后女星也许心里很坦然。马伊琍、大S、林心如等面对这些95后同行,也许会一笑了之:这些小妹妹,距离自己有很长一段距离,追不上的。

最感到畏惧的也许是香港台湾的年轻女星了。别的不说,阿Sa、阿娇,张柏芝等,面对大陆这些95后女明星,也许会眼泪都要流出来了:有她们这些小明星在影视江湖遨游,香港女明星看来越来越掉身价了。

当然,以上只是本博的八卦设想。至于大陆这些95后十大女星让哪些人畏惧,恐怕不止这些,各位看客也会对此争议多多,各有各的高见。

 

    

第一名:陈瑶。特意找来了这张剧照,《无心法师》里的小恶魔,那个“岳绮罗”让观众看得咬牙切齿。她就是出生于1995年的陈瑶,顶呱呱的演技,将来不红才怪。

  

第二名:徐璐。她出生于1995年,在《甄嬛传》里扮演机智聪慧的玉娆,扎实演技让人惊艳。其实,只看气场,徐璐一定会有一个无限辉煌的未来。

 

    

第三名:张子枫。还记得《宫锁沉香》吗?没错,她就是当年的“小沉香”。他出生于2001年,出道时间不长,却接演了很多优秀的角色,至于在《同桌的你》里,她的表现如何,小编就不多赘述了。

  

第四名:蒋依依。她出生于2001年,在于正版《神雕侠侣》里扮演郭芙一角。小小年纪就能抓住角色,果真本领非凡。

  

第五名:张雪迎。她也出生于1997年,她是于正版《神雕侠侣》里的小郭襄,让观众无限惊喜的是,这小姑娘一出镜,瞬间秒杀以往所有版本的小郭襄。

  

第六名:关晓彤。她出生于1997年,在苏有朋电影《左耳》里扮演蒋皎一角。脸蛋漂亮,身材高挑,关键是演技很棒,将来一定能成为女神级别的明星。

  

第七名:欧阳娜娜。她出生于2000年,年纪小又有才华,关键是长得漂亮。据说,她是会拉大提琴的女星中,前途不可估量的一个。

 

    

第八名:林允。她出生于1996年,拍《美人鱼》而爆红,被人称为起点最高的“星女郎”。不过,演技有待提高,黑历史有待洗白,要想大红大紫,还需要下苦功夫。

  

第九名:小彩旗。她是杨丽萍的外甥女,出生于1999年,自从在央视春晚露面后,星途一片灿烂,在《青丘狐传说》和《仙剑五》中都有不俗表现,前程一片大好。

 

    

第十名:徐娇。她出生于1997年,曾经是周星驰门下最古灵精怪的“星女郎”,被传是周星驰的干女儿,可谓前途无量。

  

 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1)